Thursday, June 28, 2012

未来换位子篇

明天,就要大风吹了,心情是和高一文忠的同志们一样的,紧张又澎湃。
一如往常的不幸,我抽到了39号。接下来为大家解释一下我们班的环位子的方法:
首先,大家要抽个号码。抽到1号的当然是最幸运的,可以自己选自己最喜欢的位子。接下来号码,就要依次出来填写自己想要的座位,抽到约后面的朋友,可能要伤心得泪奔了,哈哈哈。(好像在嘲笑自己 -,-)

今天的日子过得很平常,唯一不平常的是Edward竟然变得比我还kisiao了……=3= 每一节都笑得下巴就快掉下来都不知道。都不懂有什么好笑,德兴讲了一句很有重点的话:“只要怡婷不笑,那,那件事情一定没有笑点。”这句赞!我喜欢。 xD

然后,不懂税又跳出了一句:“就算怡婷笑得很kisiao,事情也没那么好笑的啦,两个笑点都那么低,上一世说不定他们是双胞胎。”(p/s: 后面那句我自己加的)本来正在沾沾自喜的我,突然很汗颜地望住他,满脸黑线……

总的来说,今天弥漫在高一文忠的,不是温怡婷的笑声,是Edward先生kisiao的笑声。

期待明天的到来。

Yearon Wong =3

2 comments:

  1. 你現在的位子就爽啦
    我現在的位子很無奈,最好能更一些非主流的坐,可是又很能談得來的
   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你没找你的好朋友跟你一起坐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