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0, 2012

Im Back~!

walao,二月到现在,还没更新我的部落格~哈哈哈~
大家逢见到我就问:“Where is ur new post???“,我也只能一笑置之,然后回一句:“懒惰~”
是的,本人除忙碌之外,其实最大的原因就是——懒惰!挖卡卡卡~
我的部落格,每年的最后一天,都会被我删除,然后再重新开设一个部落格。
这么做,是不想看回我的过去,令人心酸的过去。
返回正题,在没po文的这四个月里,发生很多零零落落的事情。
三月的事情,仍历历在目,就是和大家一起去台湾的日子。
台湾,是个热情,友善,温暖的地方,看到路人,你不会觉得陌生,遇见熟人,更是一见如故。
在那里,我可以无拘无束的放开自己,和大家快乐的相处。 =)
在那里,我认识了几个38的队友,也认识了台湾的朋友。
好怀念在那里的日子,真后悔没带相机。D:

回来后,就要面对统一测验,完全没有准备的我惊险地在那次的考试中混过去了,哈哈哈~
悲剧是,回来后的星期一,我和Jean一起把脸贴着桌子,阿不然就是睡得东倒西歪,老师都没骂我们。华文e-class没做,就可以把责任推在去台湾的这件事情上,所以,我和jean就这样又混过去了。

四月,是最空闲的一个月。除了忙碌于学会,团的事情之外,其余的时间,我都非常空闲,日子过得非常悠闲。最令人头疼的事,那些一个接一个的小考。想说,统一测验都考得那么烂了,还不把分数追回来??所以,这一个月,最忙的就是死命读书,把小考考好来。如我所愿,成绩还不错,唯有数学,气得想让自己撞柱子!竟然双双都不及格 =3=

五月,最忙碌的是面对年中考。考试前一天拼了命在读书,成绩还不错一下,最不满意的是国语和地理,国语这一科,已经让我彻底死心了,怎么办,怎么办~~!!!!!!!!!!

六月十六日,派成绩册的日子,成绩单拍回来的那一刻,我的眼睛亮了,幸好还在我意想中的范围里面,不然我宁愿装豆腐死掉。

这篇po文好像有点正经,不过不用紧啦,我知道你们很好人的~哈哈~

Yearon Wong =3

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