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1, 2012

睡意难消

最近真的很累,没练球也会很累,不知道为什么 @@
话说,今天英文课和下课的时候,我和一群猪朋狗友载歌载舞,不懂的歌也乱唱一通,聪明绝顶的我还可以把大家的名字(例:婷,宁,彤,汇,Jean)弄成一首狗屁不通的歌。笑得大家便成一团糟,尤其是永宁,她那种死命憋着笑得样子,实在是搞笑。

最热血的就是下课的时段,俊彬今天再次重演年中考试的悲剧——“差点跌倒”。由本人再次为大家播放年中考试喷血的一幕:
我们不是幸灾乐祸(事实上是在幸灾乐祸),只是他要跌倒的时候,那个很好笑的表情(五官扭曲在一团,唯有嘴巴张得很开),好戏还有在后头,他跌了一次还不够,还要再跌第二次,结果还没开始考试的大家,都笑得东倒西歪,今天再次看他跌到,就想起考试时他的笨拙样,我就很牺牲的在班上为大家表演表演,获得如雷的掌声。

然后,没事做的我们,在班上唱儿歌,把ABC这首歌倒着来唱,结果我们都唱得很不顺利,一直卡住,一直卡住,一面唱一面笑,不懂的人都以为我们吃错药了。还有经典的“小毛驴”,也可以玩合音,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。还有还有,我干了一件最白痴的事,唱“三轮车”的时候,有一段“上面做个老太太”,本来我要把它改成“上面坐个大美女”,结果我唱成“上面坐个老美女”,到这里,大家都很不给面子地大笑一番。 =3=

距离上课时间还有十五分钟,我们心血潮来,突然想唱班上的合唱歌曲,到最后越来越多人参与,我们乱乱合音,但都合得非常好听~

今天睡意难消,眼皮即将闭上,却强逼它不能闭下,只好用牙签撑着了~哀怨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