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3, 2012

被烤焦的乌龟

大家好,今天本人是温怡婷,不是Yearon Wong xD
废话少说,来回顾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。

今天,不知道谁那么强大,把一台电子钢琴给借来了,寄放在我们的班三节,这三节,我们都有抽一半的时间来练唱。Arock老师称赞我们唱得很好,谢谢Arock老师。哦,讲到练合唱,今天早读课的时候,有很多‘观察员’在外面观察我们唱歌。这其中包括我们最伟大的训导林立慧老师,我无意中瞥见她经过我们的班,脸上的表情是傻笑的,样子有可爱到。 xD

Bookkeep节,人家已经在做第三题,我还逗留在第一题。原因很简单,就是,我没做功课。而我们的nana老师没发现到我没做功课,反而发现到永宁做到很慢(她在第二题)。这一刹那,我觉得我被老师放弃了,就大声和隔壁的汇婆婆说:“唉,宁,你不应该啦,该学下我,多勤劳!”这时,多双白痴的眼投射到我身上,我非常无辜的说……不知是汇婆婆还是宁姐姐说了一句:“比永宁还永宁的人。"这次,换我投个白痴眼神给她了。

华文课,每天都很搞笑的节。原因是老师长得很喜感,不只是这样,讲话方式也很搞笑。把她教书时的情况排除掉,当她看到班上很吵的时候,她就会讲这一句:“谁讲话,举手!”这个时候,几个顽皮的同学就会把手举起来,讲:“我!老师,我我我!”阿不然,老师就会大喊:“高、一、文、忠!”这个时候,那几个顽皮的同学又会讲:“谁讲话,举手!”弄到大家大笑一番。 xD

放学,烈日当空,本人和几个朋友打排球。也不懂算不算是朋友,因为有几个不是很熟,但是每次都有和他们打排球。先不提这个问题,来讲讲打排球时的情况。打排球时,遇到Gillian,他无端端把我拉到一旁打叶子。xD 他走后,我又和几个朋友继续打排球,打得很尽兴,也晒得很黑。不知道开学后会不会有人叫我“黑乌龟!”或是“黑蘑菇!”或是“黑头盔!”,希望不要,不然我会撞豆腐死去……

最意想不到的事,到了高一,“乌龟”这个花名还有人叫着,可怕极了。 =////=

不是Yearon Wong的温怡婷 =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