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6, 2012

“荣誉感”,荣誉感?,荣誉感!!!

这两天所发生的事,大家都有感而发,相信现在也拼了命在打blog =D

上个礼拜六,佩佩,晋诚,德兴和永杰,在永杰的家做Chocolate Muffin。看到他们upload上来的照片,就感到很羡慕,因为佩佩在那个的前一天又问我要不要去,结果我答应了人家要打排球,就没跟去 A.A 我也很厚脸皮得跟他们讨了一个,在昨天非常没警戒的状况下,做了第一个“羔羊”!!来形容下我当时的苦……(话说,我不是不给脸啊,是真的……ok, paiseh)我第一口咬得很大口,接着我就在犹豫了,到底要不要吞下??因为那时,我嘴里的muffin,就像是plastik被烧焦了的感觉,要吞又不敢吞,要吐,不敢吐。所以,那时候,我非常地汗颜,有种有苦说不出的感觉 o.o 一下是他们的“成品”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没有?那个有一半没一半的,是我吃了,然后被我遗弃掉的……><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p/s: 到最后,我还是吐出来了,hehe)

昨天,我们班很荣幸地是当了合唱团比赛的第一棒,结果我们拼了一条老命向老师要求说要练合唱,几个赶课的老师的老师一开始说不能,后来又掏出了5-10分钟给我们练习,感动到~到最后两节,老师干脆把整节让给我们,让我们练到爽爽 =)

练到一半,我突然发觉到自己不舒服 -,-........在放学时紧要关头竟然呕了,害到大家担心我,叶丽卿老师也一直替我“拍背”,学气功的果然是不一样的啊~~(回想之前她帮我按穴道,我还是感觉到那边有点隐隐作痛 ><原来老师的力不比运动的人来的小……),到最后,我还是坚持要上台。毕竟练了那么久,没上到台,我一定一定会后悔!

还没上台之前,就有很多人关心我,都在问:“有没有事,有没有痛?”我硬着头皮说没事,大家笑了笑,说要为我加油,就在我还在感动的时刻,他们就大喊:“怡婷,加油!”我感动到,差点流下眼泪,不过还是忍了,哈哈。接着,大家又要为自己的班加油一下,就喊:“高一文忠,加油!”回想一下叶丽卿老师的样子,她用双手习惯地抹抹额头上的汗说:“你们不要酱明显啦!”可爱的样子,真得很好笑。 xD

唱完后,大家都有感而发,纷纷在自己的wall post上感言(我也不例外),这个比赛给了大家难忘的回忆,希望我们能进到final lah~

在这里,要谢谢一直陪伴我到六点的Woei Yee~还有芷彤妈咪的唠叨 =)

今天,是中华杯足球赛的日子,我和洁仪很有默契地传了同一件衣服,和大家屁颠屁颠到新场报到。上半场我没进场,因为突然感到不舒服。 @@ 洁仪竟然乱踢都可以进到球,哈哈,太厉害了。下半场,轮到我下场,那颗球飞向我,我用胸口顶一下,再用脚挑上来,美美地进了龙门,哈哈哈,那时候的心情,是美滋滋的,嘿嘿……最后,我们以2-0的佳绩赢了这场比赛。

然后,再开心的当儿,我竟然很不识趣地要呕吐……可是呕不出东西来,真不懂上辈子干了什么事,竟然要在我这辈子受到这样的苦……@@

好啦,有史以来第一篇最长的po文,谢谢高一文忠,谢谢我最亲爱的朋友,谢谢大家 =3
晚安 =3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