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, 2012

换位子风波及kisiao day

大家是否还记得,本人很不幸运地抽了第39号?
现在来为大家讲一下,抽到这么后面的号码的悲剧……=3=

我,芷彤,佩佩说要坐在老师桌位前的第二排的那三个位。结果,俊逸那个spoiler竟然抢了左边的那个位子。这样还没事,我可以坐第二组的第二排,可是……淑玲又抢了左边那个位……=3= 现在变到我们其中一个要被分开了,不止这样,俊逸的右边,又被家羚抢走了……=3= 剩下晋诚的左边……所以,我和芷彤中间隔着淑玲,我被逼又和古晋诚坐在一起了,真的是悲剧到……

自从大家写了自己的座位后,班上就弥漫着不满及不爽的味道,吵着要换位。尤其是古晋城……都不懂我有什么不好,大家争着要跟我做咧,挖咔咔咔咔(无视我,我自恋病发作)。好啦,我承认自己很吵,尤其是笑的时候,哈哈哈哈。 xD

总结来讲,我,芷彤,佩佩都被分开了。所以,温怡婷在这里郑重地劝告大家:手气不要这么差!!不然你会后悔到半死!!!!!!!

放学后,有那个什么什么中华文化常识比赛。本来计划好在那之前去爽爽地打个排球,结果被合唱团练习打乱了。如果是合唱团的话,那还不用紧,如果被其他事情打乱,我会哀怨的大叫!!!!

比赛这个东西,我什么都没准备,ABCD乱乱圈,反正一定会有一题对的,应该不会死得很难看。

比完赛后,我,佩佩,俊杰,永杰,晋诚,德兴,俊逸,还有一个刚刚认识的……的……谁?忘了,lol。我们屁颠屁颠一起坐巴士到jusco的bbq plaza吃东西,我们那时怎么吃都吃不饱(不懂是不是我的问题),讲了很多废话,还有人(好像是俊逸和俊杰)一面吃一面唱歌,还有人吃饭吃到喷饭的(这个肯定是永杰)。还有不懂谁扭曲了我好听的英文名,变成野人,下次我该发挥野人该有的品性,看他们还敢不敢,挖咔咔咔咔。

我们在里面过得很刺激,食物一到,大家拼了命在抢肉类,哈哈哈哈,到最后,佩佩,德兴,晋诚那边的,竟然抢得最多!嘿嘿,不要紧不要紧,我两边的烤炉都抢!挖咔咔咔咔 xDDD

吃饱后,我们没事做,就随随便便去到Food Court那里 keng gai,俊逸讲了很多有趣的故事,哈哈哈哈哈~~到了六点才回家。

星期六总是过得最不平常,嘿嘿。

Yearon Wong =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