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9, 2012

越野!!羽球!!我来啦!!

7月7日。

前一天,佩佩来到我家留宿一个晚上。我超兴奋,因为她是第一个来我家睡觉的朋友。这样,我们就有很多话可以吹了。 xDD 我们真的很多话说,讲班上,学校的事情,讲得津津有味,我也听得津津有味,恨不得这个晚上可以永远停止。

早上,闹钟响了。佩佩很自动,自己起来了,我有点惭愧的说(因为我讲要把她叫起来),结果到最后是我自己赖床不肯起来。六点,uncle来了,正在喝milo的我,差点把它给喷出来,匆匆忙忙的跑上跑下,拿这个拿那个。弄得uncle不耐烦地“叭叭叭”,也弄得我自己不耐烦。花了7分钟时间,我和佩佩才屁颠屁颠的上车去,看到uncle一脸黑黑。(话说,巧莹慢慢来我都不生气,你生气什么?)

到了会场,整个地方还是伸手不见五指,也没那么夸张啦,至少还可以看得到前路。我赶快导靛团的地盘去开始布置帐篷。我们靛团的帐篷,最终以日本式的设计,加上一个穿着和服的漂亮美眉,虏得全场欢心,获一个亚军奖杯。

很荣幸,我们靛团在越野组获得女子组全场总积分冠军,这证明了我的努力没有白费。=D

最kisiao的就是越野过后,我们的“羽球三个小时”计划!我们走一大段路程,想说要搭LRT去到Cheras打羽球,途中不小心经过一家Secret Recipe,他们要吃,我就跟进去了。在我还没有进去Secret Recipe之前,我就很勇敢地先去探路,才敢确保带他们过去。这是,俊彬跟我说他有个朋友,会在Secret Recipe meet我们,我二话不说,立刻点头说好。

探好路后,我用跑的回去。大概用了两分钟,又回到了Secret Recipe。我们吹水,吹到很开心,突然看到一个陌生人,原来那个就是俊彬的朋友。我们很热情地邀请他坐下,趁着俊逸去上厕所,我们偷偷把那个位让给他坐,哈哈哈哈哈,俊逸这个时候回来了,不小心看到我们的恶作剧,结果他好像很不爽酱,抢回自己的位子坐,哈哈哈哈哈哈。

俊彬的朋友一直没有讲话,在那边插耳机听歌。我们在旁边一直很kisiao地抢食物,不懂做莫突然觉得自己很吵,好像吵到他一样,很不好意思。本来开始平静下来了的,一向不定性的我又开始38起来,一直笑,一直笑,笑个不停。

吃饱后,我们就一起走到LRT站,一边kisiao,一边走,俊彬的朋友走得很快,我就开玩笑说:“哈哈,如果我们迷路了,就骂前面的那个!”都不懂他有没有听到,他好像越走越快了。D: 买好票,我们又在那里高歌一曲,什么狗屁不通的歌也乱唱一通,弄到全世界的人都在看我们。不过,我的脸皮够厚,没关系啦。

到了Pandan Jaya,芷彤很聪明地带我们绕远路,在高速公路上走路,真的很恐怖。左边不能看,右边不能看,只能向前向下看。我看到前面那个俊彬的朋友跳上马路走,就有点担心他,就叫他走回沟渠,他乖乖地走回下来,后面的人也放心很多。

接下来的路程真的“近到~~~~~~~~~~~”但,我们到最后还是很成功地抵达了那个非常崭新的plaza,冷气徐徐飘出来,恨不得想要在地上打滚。ok,重点不在这里,芷彤带路,途中不小心瞥到有个yonex店铺,就顺便走进去买羽毛球了,想不到现在的羽毛球起价到不像样,一支羽毛球,最便宜都要RM61,你说老板是不是来坑我钱??是不是??我的钱包就这样变回扁的。

我留下来买球,没听到芷彤说要来找我,就擅自上到五楼找他们了。怎知,上到五楼,我才知道芷彤再找我。这时,我就开始担心和害怕,如果芷彤失踪了,怎么办?但到最后大家又平安无事地聚集在一起了,真是菩萨保佑。(可忽略最后一句)

耶~~开始打球了。我和俊彬的朋友一pair,第二场竟然输了,我生气自己,懊恼着自己在打什么球。后来,我都不管自己打得好不好了,豁下去打。打得很开心,这个时候,我才发现到,认真打球和开心地打球,感觉是不一样的。你不能把自己的朋友和校队来比较,跟自己的朋友打球,是要开心的,不然大家也和我一起认真,整个气氛也被僵硬掉。

好笑的是,那时候我还不认识俊彬的朋友,就叫他那个红衣的,他好像无所谓,所以我就继续这样叫他了。 xDD

接下来,俊彬这个臭小子终于来了。就开始观察他打球,中间一直指导他怎样打,可是到最后,我和他都一起放弃了,哈哈哈哈。我也观察了雁欣、晓琪、俊杰、晋诚打球,心里有了羽球的排阵。不过,我这样说,好像对这个中华羽球赛认真起来了。所以,看到的,请忽视它哈。

下午5.00,我有点不舍得回家,还在和俊彬打single,和他打赌,谁输就谁请吃。到最后,俊彬打败仗,准备请大家吃东西了,挖咔咔咔咔。听者有份哈,看到这个post的也有份哈。

回的时候,妈咪担心我,催促我回家。我就和大家道别,自己走去LRT站。在这之前,那间plaza真的是传说中的迷宫,害得我差一点迷路。不过,过后聪明的我还是成功地走了出去,挖咔咔咔咔。(纯粹自我感觉良好,嘿嘿)然后,我很聪明地走了捷径,很快到了车站。

不久,我又看到几个五颜六色的家伙屁颠屁颠慢慢的走了上来,定睛一看,原来是那群高一文忠的38佬38婆们,加上一个红衣的老公公 xDD 至此,我才知道,那个红衣的老伯伯叫Bosco。

回到家,一开FB ,那个红衣老伯伯就add我了,效率真高,哈哈哈哈哈。

哇,有史以来最长的一篇,下次再补回上个星期五的“雨中跌倒记”。继续守住www.yearonwong.blogspot.com

ok, 上一段可以被忽视掉,纯粹无聊。 xDD

Yearon Wong =3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