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12

汇报“小”演出

嘿!终于熬过了汇报演出。话说,精神上的折磨,还难熬过身体上的折磨……=3= 不过,表演完后便是满满的回忆,从年头辛苦练习到前两天的汇报演出,全部都是值得的!我从未后悔过进演艺团体!!

这是表演前一天3838的照片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挖咔咔咔~扮顺女的我~有点看不惯的说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,这才是我 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宁宁和我

我是第一次穿这样的裙,每个看到我,第一个表情都会是(O_O)。然后,以转个脸,就会变成这样( xD )再说一句很过分的话:“你是谁?”我恨不得当场吐血晕倒,每天被你们叫成helmet, mushroom, 野人,小丸子,小孩子的人,活生生地站在你们面前啊啊啊啊啊!!!!(不过这种情况会是在我化妆以后会发生的事。)

汇演第一天都没照到相片,就来放一点第二天的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被抢吻了T_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呃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逸芸花心的一面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选美啊?????


这是化妆后的我,其实还好,还认得出啦。不过,汇演第一天的妆真的很浓,我严重怀疑,妈妈认不认得我……依学是第一个不小心spot到我的人,她的表情永远是这样(=目):“哇,很不像你咧!”我也这么觉得,不然我也不会怀疑妈妈认到我没有。=3=

这两天的演出都很成功,表演者在汇演圆满结束后,非常心急地找朋友狂欢照相!(其实我也不例外)。听说,不懂那个学会,在学校吃宵夜吃到半夜一点才回家 。呃,这个时候我已经在床上打呼噜了。

接下来,来放一下高一文忠早上的惨样:
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宁宁 <3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恋一下,hehe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安时&panda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晓琪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兆雯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ean jean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herry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dward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狮子男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渼晴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思恬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依学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紧身裤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斌

我这个post的顺序好像都点掉乱了,哈哈哈~难得我post这么多张照片上来~~~嘿嘿~

Yearon Wong =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