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3, 2012

雨中跌倒记------〉死鬼林芷彤记-------〉足球败北记

woohoo~it's time to blog!!!!

话说从前(其实是上个星期五)本人干了一件大家意想得到的事(因为在大家的心目中,我是kisiao野人王=3=)。由于第二天是越野赛跑,身为靛团中委的我,屁颠屁颠地到IT room外帮忙曾湘绮老师做布置的东西。去到那边,不会缝纫的我,不会折纸鹤的我,以及书法也不是最高境界的我,只能傻傻瞪直眼睛看他们“大显身手”!当时,我有点无奈,也有点自愧不如的说。难怪,我天生就叫野人王……(忽略掉这一句)

后来,我自告奋勇地说要缝纫!想不到,想不到,连我自己都想不到,我会缝纫!!挖咔咔咔咔。然后,好学的我(实际上是三分钟热度)又跑去学折纸鹤,又折到不错漂亮下,哈哈哈哈哈!!!好啦,重点不在这。 =3=

五点半,我、佩佩(来我家住)、巧莹兴奋地要回家,那天雨轻微地下,身为乖学生的我背着重重的书包,手上拿着高高的书本,稳稳地要走出校门口。在还没出到校门口,我干了一件蠢到下一个世纪的事。

咳咳!是这样的,我的鞋带很长(因为那是我哥哥的校鞋),因此需要绑了一个蝴蝶结后,再绑令一个蝴蝶结。不知什么时候,上面的那个蝴蝶结松掉了,我的左脚踩到那个长到让人感叹的蝴蝶结,书包重,手上又重的我,很顺利的和大地来了个亲密的接吻,我的初吻就这样飞走了,不只这样,因为害怕影响到第二天的越野赛跑,我就用我的手肘顶着,加上地心引力的冲力,湿透的石子和沙子 成功插入我的皮肤里面……血很兴奋地拼了命流出来,我满头黑线,感觉到很多束光线向我射来,jaga突然冒出一句:“aiyo, ah mooooi, jangan lari maah!”你以为我在lari,所以才跌到??=3= 然后我很不爽地回他:“Saya tak de lari laaah!”真的,我真的很汗颜!

上到车后,巧莹好心给我纸巾,我按住伤口,很兴奋地跟佩佩讲:“eh,我今天可以打blog了,标题是,雨中跌倒记!”但,我还是延迟到今天才po。佩佩哈哈哈笑着,这时,我听到我喜欢的歌!!王力宏的Forever Love,便高歌一曲。佩佩无奈的望着我:“wah,你还唱歌shirrr?”是啦,就算跌倒也不能放弃唱歌,挖咔咔咔咔!

这个第一个事迹。

接下来,来讲讲下这个礼拜的状况。自从过了越野赛跑那一天,我们就和Bosco很熟。他也每天来我们班胡闹。但基于忙碌于壁报的东西,我也没什么时间跟他打招呼,有时候还会38地讲一句:“wah,酱得空的!”然后就走掉了。然后!!!死俊彬乱乱讲,讲他特地来找我。这件事情不到五秒,让在场所有的人听见,他们就大声:“哦~~~~~~~~”,我有被气到,我和Bosco那么平淡,纯洁的友情竟然被大家扭曲成那样!!尤其是林芷彤,每天上课的时候,都会偷偷叫我的名字,然后丢一个怪异的眼神给我,你讲我能不被气死吗??然后蔡明阳又学芷彤那样,Bosco来Bosco去,我真的快变野人teh了 =3=

Bosco,不要理他们,给他们自个儿开心去。 =3=

今天,是我们中华杯子球赛的日子,还记得上次我们的风光事迹吗?2-0那个 xD 结果,这次我们落得0-3的下场。不懂是不是上辈子干了什么坏事,注定我们高一文忠要在第二场输掉,真是的!不过,我们明年还有机会,搞好成绩来,2013年的高二文忠,大家再一起拼了!

雁欣,你还有羽球比赛,我们一起加油!
惠琪,我们还有明年,我们一起加油!!

Yearon Wong =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