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9, 2014

2014 Hello MMU!

深吸空气,举起脚步,抬头挺胸,展望大学的各个角落……Hello MMU!

来到了不一样的环境,心情即澎湃汹涌,也忐忑不安。当然前者是为兴奋而致,后者是为更高深的学业而担忧。开始时,自己非常害怕会做出错的选择,因为当学校老师们听见我要念MMU时,他们都用非常惊讶的表情和眼神盯着我,然后说:“你为什么会选择那种学校??”

我不明白‘那种学校’是什么意思,只晓得自己踏入这所学校,体验了一个月的大学生活后,我深深的爱上了这个载满数之不尽的情谊的小社会。在这里,你会看到多少的人为了身边的人掏心掏肺,你会看到多少的人为了社团而付出泪水和心血,你会看到多少的人为了学校的活动而倾心倾力,你还会看到多少的人把学校放在最崇高的位置,亦爱亦敬。

当然,并不是每一所学校都那么完美。总有一些人会当小小的破坏者,扰乱大家的正常运作,故意混淆每个人的思绪。我只能说,顺其自然咯。

这是我在这里拍的第一张相片,完成assignment后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还有用心和血做出的story board @@

哈哈,看到这相片,我有必要跟大家解释一下。本来咧,我们是要去Japan Culture Society所举办的‘鬼屋’活动,结果阴差阳错就来到了I-Nite。当我们进入会场时,我环顾四周狐疑地问:“这里一点都不像鬼屋!我们有来对地方吗?”Fan耸耸肩说:“我觉得很奇怪咧。”

然后,我屁颠屁颠地去抓了一位committee来问:“Is this the ghost house?”然后那位欠打的committee变奸笑边说:“Ya, this is the ghost house, please come in.” (奸笑的部分是我自己加进去的)这event那么多人,敢情他们都是像我一样被骗进去的吧?==(呃,不要笑我……)

哎呀,反正鬼屋活动还有一天,就乖乖呆在这里看人家在台上跳舞咯……

对于这次的I-Nite,我的感想是:舞蹈不错看,台上的舞蹈不错看,台下的舞蹈也不错看……汗颜……(注:台下的舞蹈是在表示观众们异常兴奋而手舞足蹈,场面甚至夸张得人群簇拥到舞台前跳舞……呃……好吧。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对了, 还有免费red bull喝哦……hehehe……

当当当——chatime!!我们一整组人心血来潮就来到了附近的chatime做assignment(注:中间那位长发小姐是位闲人,忽略她……好啦,简单一点来说,她不和我们一组的……神马?你来当间谍的吗??)每次去到一个地方,第一件事是干神马的??当然是——买chatime先啦,然后是——selfie!!!哈哈哈哈哈……(表拍我)

还有哦,这天也是我们去鬼屋的那一天,咱们没拍到相片,好可惜啊啊啊啊……

说到鬼屋,本来我们兴致勃勃来到鬼屋地点,卷起袖子准备大步流星走进去。结果才走到鬼屋外面,我就想掉头走掉……开玩笑,鬼屋耶!!我一生人最怕的只有两种东西……(一:昆虫    二:鬼)而且去到那里还要等咧!心都紧张得跳出来了,还不要给我们进去哦……

先介绍一下我的组员:Fan,Akmal,Aravind。我这组可说包含了三大种族,因为我和Fan是华人,Akmal是马来人,Aravind是印度人 xDDD(都是咱的Classmates)。对了,还有一个被调去另外一组的Vee Nee和她那可爱的妹妹,顺便mention一下啦xD。

刚进入鬼屋时超丢脸的,我随便抓着某个人的手和某个人的衣服,放杀猪声,喊爹娘。我的爹娘啊,本姑娘一生人以来从无进过鬼屋,就饶了本姑娘我吧……

然后我渐渐地睁开眼睛看看周围,才发觉原来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恐怖,可是我心里还是觉得害怕的,呵呵呵……所以嘴里一直和鬼们打招呼,一来是要去除心中的害怕,二来是不要让那些鬼接近我。我发现,当我跟他们say hi的时候,他们摆了个无趣的脸,就走掉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有种扳回一城的感觉xDDDD

出来之后,当我们讲起里面的情况时,就觉得自己很白痴,在里面乱喊乱叫……啊,他们还很好意地给我们两颗糖果和一个jelly,为了提高我们的glucose不让我们晕倒xDDDDD

大学真的好多好多有趣的活动,而且这里的学习环境非常良好,所以总结来说:我喜欢MMU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