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5, 2013

计划中……

不瞒你们说,我已经开始在行动了。今天兴冲冲地到Kepong Jusco寻找我要的资料,却空手而回,蛮悲剧的说。呃,其实,为了我的这些宝贝,我在那边呆了接近三个小时,到最后找不到他们便买了一本《我们都是模范生》坐在某个角落,一面emo一面看书。

今天,我总共为了两件事emo。

第一,我在今天的科学考试中发了一个我不可能犯的错误(但那个不可能还是发生了)那个section C,不是第10题一定要做,然后第11和第12题里面选一题来做的咩?结果我做了第11题和第12题,十分就这样快快乐乐地对我say goodbye,我恨不得当场翻桌砸烂椅子(我没那么变态),泪奔~~

第二,今天和leon,永杰,嘉富,芷琪,芷欣吃了午饭后跑去jusco,只为找我要的两件宝贝。1. Programming and coding textbook
2. Drawing pad
哪里知道,犹如gedung ilmu的Popular竟然没有卖这类型的书,drawing pad又刚好没有货,今天是怎样,上天故意和我作对的是吗??算了,gedung ilmu用来形容MPH和Kinokuniya更好。

总结来说,现在什么都不能开始,只能脑中隐形设计图,再等宝贝们到手后,再开始呗。

唉,亲爱的,你要让我等多久呢~~~~T_T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