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3, 2013

我有新的想法,给我意见如何?

我脑袋里有一个全新的想法。

我喜欢写小说,看小说,画漫画,读漫画(虽然还在学习中),但我相信有很多人是和我一样的。《欲望法禁》那部小说已经从这里删除掉了,因为我需要在内地里自己Process process一下,可能吧,完成了一半,就会重新出现在网站上面,可不是这里。

咦?不是这里吗?

是的,我全新的想法,就要从以下开始解说:

1. 相信很多人想要发表自己的作品,却不知往哪里发表,对吧?马来西亚的小说出版社知名的没有多少个,我自己虽然没有要出版的想法,但我知道很多大马的人才想要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才华,所以我才有这个想法。

2. 你问我到底我的想法是什么?第一:我先从网站开始下手,让喜欢写小说画漫画的人尽情地po上网,且公开给大家看,让大家给意见并进行修改。第二:当网站知名度提升,作品陆续增加,可能我自己会集资开一间出版社(未来篇)。(内阁详情还在计划中……)

3. 小说漫画类型不限,让大家自由发挥,自己擅长什么题材就写什么画什么,没有任何限制。

4. 当然,我还有更远的想法:未来。

以上只是一个开始,看见身边一个个有才的朋友陆陆续续没埋没,大马含有大批人才却不知往哪发展,真的觉得非常可惜。此想法是想要利用网站的强大来宣传我们大马人的才干,当然有了成功的开始才有未来,失败了可以当作借鉴,再重新建另一条道路。

我知道很多人可能问:“如果真的没人发表呢?”

那,我想说的是:“没有尝试就肯定没有成果。”


非常乐意收集大家的意见,我在此谢谢大家给予宝贵的意见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觉得这想法很不错~大家也可以切磋切磋,打造一个比较没那么压力的写作天地,让每个人的作品都能呈现。问题是要怎样做呢?如何推广,让更多人知道呢?
    希望这样能使大马涌现出更多人才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