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晓寒之废话连篇 part 1

okay,今天有很多废话要吹~
第一,拜托reborn你不要再唱reborn的歌了啦!哦,不。最近她转换成为Guilty Crown的歌迷了。==
Guilty Crown的华语名字很奇怪。今天我听完reborn唱的那首歌,我就心血来潮去youtube查找Guilty Crown的片头曲。结果在search result那边,给我看到Guilty Crown的华语名字——罪之皇冠。
名字是有点特别,不过刚刚看到的时候,我头上的三条线还是滑了下来,lol~
第二,也就是今天18/1的重点啦!
我,jeanjean, 文汇,永宁下课钟声一响,就屁颠屁颠得票去新教室楼底楼。
告诉你们,今天简直High到不行,reborn,你没来实在太可惜了!!
Oh my god,场面热闹到~~~~~~不得了。
不过咧,虽然我把jean jean拉了过来。呃,感觉上我好像做了错事酱,整天把jean jean拉走,源隆找她找到半死,阿不然就是,我拉着jean jean跳,结果源隆孤单一人。最后,我决定牺牲小我,把jean jean推回给源隆~xD
看到他们两个人在那边开心的转啊转,我的良心也被捡回来了,嘿嘿。

惨了,写到这里卡住了。>.<
下次再继续我的废话连篇啦!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