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6, 2012

举起手,唱啦啦啦啦~

看到这个title,是不是很熟悉leh?
是啦,这首歌今天被我们(reborn, 文汇,永宁,素卿,jeanjean,安时,芷琪)唱到sot。最傻的应该就是我们的reborn了啦。
你们知道没有,reborn跟我讲她美术也要贴reborn!==
这个reborn迷,真的顶不顺她了~唉~
她今天哦,又不懂发什么神经,一直唱Guilty Crown的歌,从第一次下课唱到放学,都不会sien。==
体育节的时候最刺激的啦!
全部人都忘记自己排在哪里,结果被gillian发pumping 10下,可怜你们咯~
不过,上这么多年的体育课,我发觉今年是过到最最最恐怖的。
不是meh?你会担心Gillian什么时候发神经要你做pumping, 阿不然就是叫你原地跳啊什么的,连步操都是右脚开始的,你讲怪不怪?
啊,还有今天最好笑的是。叶丽卿不是派周记回来meh?一翻开来看,哇,不得了,一对堆草的字,还到我看到放学我才看得懂老师写什么。
尤其是这个“二令死人”或“=令死人”。你们懂什么字来的没有??答案是“冷死人”!!哈哈哈哈!!笑死我和Reborn了!!
好啦,今天的爆笑事迹就到此,sayonara~~~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